2/3 糖花

SOPE談戀愛的方式有很多種,
大概……有362種那麼多。

#隨筆 #歡迎互動
#SOPE #花開
#錫糖 #喜糖 #糖錫
#All糖
#BTS #防彈
#現實向 #架空 #私設 #借梗

【0309 / All糖】吃雞


#all糖 #凹糖 #短 #閔玧其生賀




  閔玧其生日這段期間,往往是成員們爭寵的日子。


  好好一個團怎麼就變成凹糖了呢?因為閔玧其,就是那種時間久了才願意打開心防,打開心防後才顯得可愛,無論是跳舞嫌棄臉反抗抱怨或鬧彆扭都變得超可愛,搞得從前敬畏他的人如今無時無刻想把他抓進懷裡擼一把、大肆吸貓。

  ……至於七個成年人會如何爭寵,參考防彈幼兒園、大哥帶起的防彈嬰兒團發言、幼子養成日記等視頻及作品……便能窺知一二。

  正好碰上這波疫情大家都閒著,不然回歸打歌期間可能連吃飯慶生都是匆匆幾撇簡單帶過。去年第一個發推的鄭號錫,今年提出一個絕佳的主意,別再私下吵著誰先發推了,乾脆一起吃飯發推,就不用吵了。

  然後朴智旻端著蛋糕入場、鄭號錫唱道我深愛的玧其哥生日快樂;趁閔玧其還在工作室時私下角力獲勝的田柾國金南俊,get左右席;大哥呢則充分展現韓國文化,當了二哥平常的角色,難得大方請了一頓。

  金泰亨是如何一早上床騷擾再被轟下床的事就別提了。朴智旻得知後只能百般惋惜地看著沉醉於『玧其哥嫌我煩的樣子總是那麼可愛』的親故,感嘆都一起追閔玧其這麼久了,怎麼愛情方面還是不長智商呢。


  "大家都吃鹹酥雞了嗎?嘿嘿"


  閔玧其還在為這些可愛又聽話的阿米們的滿滿愛意感到窩心,沒料到收到通知的六名成員把這當成了某種暗示,正好時間也適合,紛紛盤算著今晚要集體開葷……





  只不過,除了鹹味、香味、以及恰到好處的酥……

  估計還會多股甜甜的奶味呢。






<End.>



评论
热度 ( 8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2/3 糖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