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3 糖花

SOPE談戀愛的方式有很多種,
大概……有362種那麼多。

#隨筆 #歡迎互動
#SOPE #花開
#錫糖 #喜糖 #糖錫
#All糖
#BTS #防彈
#現實向 #架空 #私設 #借梗


貓貓喝醉開了直播,奶聲奶氣地講述哥哥弟弟是怎麼跟自己doi 的



P1 「然後,這樣呀,就系像J樣,放進來了⋯⋯」


P2 「一天幾次⋯⋯嗯,一天幾汽呢⋯⋯」


P3 「選一個最喜歡的?嗯⋯⋯有點難呢」


P4 「因為剃了後面麻⋯⋯他們老摸我的頭,還有耳朵好像也喜歡,還有腿呀點點呀脖子肚肚,好多地方他們都要摸的」


P5 「可是呀一直摸我的頭⋯⋯我28睡惹才不是小孩子呢」


P6 (喝口酒潤潤喉)


P7 「哼哼😽🎵」


P8 「哈啊⋯⋯mum mum mum甜甜的豪好喝唷」


P9 「好啦呦囉本還想知道什麼呢,錫錫俊俊泰泰果果旻旻珍哥哥喜歡怎麼舒服也都會給你們講的噢」


P10 (叩叩!)「哼嗯⋯⋯?有人來了~?好噠就來,等等唷我去開門喔等我一下下哦~~~我來了~~~~😸」


(沒有了👋🏻)


-


最近太幸福了,閔玧其每天耽誤我寫文(X


對不起啊直播好棒的其其好瘦好帥分享了好多

可是太卡了只能瘋狂截圖,然後看著相簿裡的玧其瀑布不小心yy一下了⋯⋯

我自己去監.獄裡蹲著(掩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13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2/3 糖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