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3 糖花

SOPE談戀愛的方式有很多種,
大概……有362種那麼多。

#隨筆 #歡迎互動
#SOPE #花開
#錫糖 #喜糖 #糖錫
#All糖
#BTS #防彈
#現實向 #架空 #私設 #借梗


不好意思佔tag


本來預定三月繼續更lofter

睡前一看⋯⋯什麼要移任何連接否則刪號、什麼ao3也被牆了

只好著手備份、移除連接

於是弄到了現在剩不到三小時可以睡


其實真的覺得這平台很方便很好的,坑內圈內小夥伴都能快快樂樂舒舒服服的,可是日子一天天過,環境越來越艱難了

就愉快吃糧產糧,怎麼會這麼辛苦呢⋯⋯

我不知道連接刪乾淨沒有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刪號,不知道何時才能放回來

更不知道用什麼方式才能讓大家更方便地看文

如果這裡真的沒法待了,也許就要轉移陣地了ㅠㅠ

或者等連接可以放了,就會放其他網站的連接(既然都得翻牆可能就不限定ao3了)

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嗑糖是快樂的

看著有人喜歡我寫的糧是快樂的

可以的話就想定居在這

但要是制度和環境逼人走,逼大家走

換個地方就是不得不的選擇了

到那時,跟其中很多人就很難再相遇了對吧

無論彼此能否因為追星嗑糖以及一部作品一篇文章再次相聚

提前謝謝各位願意也喜歡我筆下的一段段故事

無論是喜歡、推薦、追隨,真誠、可愛或有感而發的評論,總是讓我欣慰感動

總是很珍惜地和家人或朋友分享

就像沙灘上閃爍的星光,小心地捧起然後細細感受它們鑽過指縫,是一件有趣、溫暖、療癒、放鬆、滿足的事

說著說著,總覺得還虧欠很多呢

深深為拖更感到抱歉⋯⋯😭😭

總以為來日方長,忽然覺得道別的日子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遠

想再繼續寫

想繼續讓大家看到不同故事中的他們,之後會是什麼樣子

那些存於腦中草稿中雲端硬碟中的故事

這話可能有點浮誇,但這段時間感受到的回饋

我會深深記得的

也許是第一次作為同人寫手,所以感受特別深吧⋯⋯總之,這種感覺大概一輩子都會記得的

謝謝你們成為這樣的美好

哪怕只有一點點,我也很榮幸能成為你吃糧嗑糖路上其中一小份的快樂

就算真的得分開的那天到來,沒關係的

世界那麼大,終能再次遇見那份美好

希望能有更自由又同樣緊密的平台可以再次一起取暖😂

如果真的得轉移陣地、想看故事後續、能翻的話

搜同樣的筆名(糖花)或現有的文章標題就可以了

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祝福各位

也願大家一切安好,健康平安快樂



2020.3.1

糖花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7 )

© 2/3 糖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