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3 糖花

SOPE談戀愛的方式有很多種,
大概……有362種那麼多。

#隨筆 #歡迎互動
#SOPE #花開
#錫糖 #喜糖 #糖錫
#All糖
#BTS #防彈
#現實向 #架空 #私設 #借梗

【SOPE】懲罰


#SOPE #花開CP #偏錫糖 #糖錫也可,就當閔玧其被Play吧……
*  2020年3月現背衍生,不負責任改編。體裁隨性,別太介意。







  閔玧其更新官咖了。


  上一次更新,是因為鄭號錫說了『哥,更新一下Weverse吧』……於是他就更新了,還是兩張,不忘補一句『厚比叫我上傳我就上傳了』,連英文娛樂網站都特地拿這件事當標題──"When BTS’s J-Hope Says “Do This”, Even Suga Can’t Say No. "




  過了一個月。



  相較以往,這陣子他們閒得發慌,閔玧其甚至說了好幾次沒有阿米在場的舞台好奇怪啊,笑得無奈,內心則更深層地體會到表演者終究需要觀眾。火熱的氣氛形同電力及養分,可以讓93分的表演飆升為309分令人叫絕;體驗過表演時彷彿有源源不絕的力量,面對相對冷清安靜的場子,就會跟著無力起來……觀眾反應之於表演者,就是這麼神奇與現實。


  少了許多實際見面的機會、活動也取消,這段時間身為偶像,可不能就這樣宅在家當放假,在網路更新近況是首先要緊的,即便他們已然是國際轟動、k-pop、陽光彩虹、傳統的、transform、樞紐、usb集線器、(因為蝦好吃)加個蝦BTS……刷存在感掌握粉絲的心是很重要的。



  於是閔玧其主動更新了。





  「──啊,哥!!!」



  閔玧其發文之後立刻跑來的鄭號錫亮出手機螢幕,上面正是網美其最新上傳的自拍照,就只有照片,一句話一個文字一個表情符號都沒有,彷彿在說:




  "嗨我還活著。"


  "掰。"



  閔 ‧ 一向隨便交差 ‧ 玧其,一個我已經比忙內好了的概念(雖然忙內最近終於更新了),沒人管得動他。




  「嗯?」

  閔玧其抬頭轉頭看向鄭號錫,還以為會獲得隊內希望的稱讚呢……但此刻對方卻成了厚不樂,嘴角下垂成人字,閔玧其愣了下,再看看對方手中的螢幕,好半天才回話。



  「嗯……那我下次還是加兩個字吧。」

  「不是那問題!!!!!」

  「?????」



  對於鄭號錫何以如此哀憤,閔玧其的頭上跑過無數個問號,還沒問出下句話,鄭號錫就用他那好看的手貼上閔玧其的胸膛。



  「哥明明有其他張,為什麼挑這張上傳啊……哥這邊的皮膚都露出來了,全世界都看到了怎麼辦啊。」



  雖然只有Weverse會員才看得到,但不排除照片外流的可能……那也很快就會變成全世界了。



  要說這照片不好嗎?當然好,ON第一支MV的造型簡直不能再好──尤其閔玧其胸前那深V、雪白的胸膛……簡直秀色可餐,讓人不禁想摸一把,甚至能引起無盡的幻想。壞就壞在看到照片後,會這麼想的不會只有鄭號錫一個。



  閔玧其作為隊內最不常露的團員,過去只要在影片裡一露個什麼,這眼尖的弟弟就會大喊我們玧其哥怎麼辦啊──奇怪,那幾次明明就是露個腋下,不到半秒的事、他也只是個模糊的背景,其他團員甚至他自己都沒發現,鄭號錫就可以唸個半天。為什麼呢?嗯,是愛吧。



  「……我又不是露什麼奇怪的地方,MV也是穿這套啊,而且你自己不也很常露嗎。」閔玧其嘴上吐槽,語氣和嘴角卻是軟的,雙眼因對方吃醋感到高興和難為情而聚焦在胸前那隻好看的手上,嗯……這手指果然看幾次都覺得漂亮。閔玧其跟著覆上鄭號錫的手,珍惜地搓了搓對方的手背。




  閔玧其不愛拍照,但他會拍鄭號錫,也會自拍給鄭號錫。



  鄭號錫則相當愛拍照,愛自拍、愛拍食物、拍風景、拍別人、請人拍自己……於是,他手機內累積了大量的閔玧其的照片,有他自己拍的、也有閔玧其拍給他的。當然大部分都是不公開,就算是推特生日祝福也不會隨便公開的那種。


  而鄭號錫對閔玧其的照片,態度是矛盾的。



  他很想跟全世界分享閔玧其的可愛(在他眼中永遠是可愛),又想獨自佔有。



  ……所以,就經常形成了這種局面:鄭號錫百裡挑一跟閔玧其說『哥!這張好看。』讓閔玧其發公開,當然大多時候是閔網美自己默默自拍上傳,接著鄭號錫就會在攝影機不在的時候,小小抱怨哥那麼性感可愛好看,全世界都看光了怎麼辦。


  閔玧其對鄭號錫的照片一向都是好話,只有像釦子事件那種程度才會跟鄭號錫鬧彆扭。



  表面上、或者大多數情況,閔玧其就是個大醋罈子,而且過分明顯,不過鄭號錫哄哄就沒事了。但鄭號錫吃醋的方式就低調許多,除了私下抗議,實際的報復行動也總會拐個彎。


  例如之前閔玧其回老家,抱著閔Holly一臉幸福,上傳照片並附上一句"(我)和Holly",鄭號錫幾個小時後也丟了張照片,附上一句"(我)和Jimin尼"。


  這種方式閔玧其總會覺得可愛,內心暖暖甜甜的。也是,小小吃醋不就代表自己在對方內心的地位嘛……同時說明了自己在對方眼中的魅力無減。



  「我們縮縮吃醋啦?」



  閔玧其笑得甜,內心喜孜孜地,鄭號錫還是哀怨,這種照片應該率先發給他珍藏啊,雖然他手機裡還有更刺激的……


  看閔玧其樂的,鄭號錫決定給他點懲罰。







  ── 2020/3/12 20:06


  "呀"

  "鄭號錫"



  "臭小子"



  "你現在就給我解釋一下"






  ── 2020/3/12 20:08


  "?"

  "怎麼了哥"

  "我乖乖地在房間,沒去找弟弟們玩呢:)"



  ── 2020/3/12 20:09


  "嗯"


  "不是"


  "你那個照片"

  "那個姿勢和腿"


  "現在就給我解釋一下"


  "昨天晚上那樣搞,我還在煩惱要怎麼跟Cody解釋,讓她必要時給我遮瑕才能穿那樣的舞台服裝……"


  "你他媽"

  "在完全公開的推特傳那照片"

  "還有一點"


  "是誰給你拍照?????"


  "你最好解釋解釋"

  "現在 立刻 馬上"





  ── 2020/3/12 20:13


  "ㅋㅋㅋㅋㅋㅋ"


  "哎一古我們哥"

  "怎麼總是這麼可愛啊"


  "當然是其他人幫我拍的啦"

  "不跟你說是誰:P"


  "誰叫哥昨天犯規了嘛"

  "就原諒厚比一次啦~~~"

  "🥺🥺"




  ── 2020/3/12 20:18


  "鄭號錫"


  "你繼續皮。"



  "要麼我現在就回家,咱們打一架"

  "要麼我就不回家"


  "自己選^^。"





  ── 2020/3/12 20:20


  "那就現在回家"




  "床上等你:P"
 










  ── 2020/3/13 10:49


  "你在餐桌那吃早餐嗎"

  "號錫?"



  "去哪了小子"

  "那個,我下不了床……"



  "……"


  "號錫呀"

  "哥知道錯了"

  "回來幫幫我吧 咻咻ㅠㅠ"


  "你哥想上廁所啊……"





  ……這時候的鄭號錫,正吃著早餐、興致勃勃跟忙內討論手機擴容之外要不要再買個硬碟呢,影片什麼的容量太大,原本的方案吃不消啊。





  今天的花開依舊幸福美滿呢。

  可喜可賀、可喜可賀(?)









<End.>


ˊ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2/3 糖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